919 吃完很嗨的吃完鬥牛隨桌餐要不要 

帶木白去買他的睡袋,為了迎接Sun.的 Family Day

沒辦法,自從端端那孩子掉了之後,木白成為新寵,這傢伙就一直花大錢

反正我也管不了這3000多公克的孩子,心一狠就隨他去本來我就不想當個好母親

挑了一個多鐘頭,小白爸在那邊想東想西

下擔心小白睡袋不防水,一下擔心睡袋空間太小,木白在裡頭不輸服

要是我說:兒啊,你在裡頭將就一下會死啊,包準立刻換來白眼

小白你有有這樣的好爸爸真是幸福,你要好好珍惜

好不容易挑到我們三個都喜歡的睡袋,店也打洋

我帶著累了的小白在櫃台等結帳店員們一直誇讚我家木白長得可愛

甫一看還以為是小索尼家的小白為娘聽了真歡喜

希望木白能陪伴著我們渡過每個生命精彩的片段 

吾家有兒初長成,木白謝謝你給我們 那麼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