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K.T.行,在強颱辛樂克的攪和下完全被打亂,

有人說,嘴硬起來所說的話往往都會成真,這次果然

除了要安置好原本出遊前的雀躍心情,之前打理好

的細碎枝節也得全部從頭來過,唯一值得慶幸的,大

概是我預算中的旅遊支出能夠節存下來,聊以自慰的

像是發了筆意外小財。

 

 

【唐宮蒙古炒肉 】其實是懷舊之旅。為什麼說是懷舊之旅呢? 因為蒙古烤肉幾乎是在我國中國小時代的印象,之後不曉得為什麼,這類的店似乎就變得隱匿起來。陣子忽然懷念起蒙古烤肉,在遍尋蒙古帝國 】不著所以積極的尋找替代品。

 【唐宮蒙古炒肉 】幾乎是有小時候蒙古帝國的fu,而且更加的物美價廉,當然我喜歡的更大部分原因是,這類店家在餐點選擇及時間控制方面,都很自由不受限制,對於小胃而且動作慢的女生來說,非常適合。

 

 

我個人滿推薦他們的羊肉,味道十分鮮美,連挑嘴的攝影師都能讚不絕口。今天攝影師整個很懶散都沒有在做recording 全場都靠小z在撐,噢,忘了說,其實我覺得鹿肉的口感也不錯,只是因為是第一次嚐到,所以沒辦法做出客觀的比較。這次去的時候,由於是平日,客人不多,所以即使在快兩點進場仍然食才豐富。不過在蒙古烤肉部分,午餐時段是在2:00PM開始稍作休息。

 

不過,可千萬別擔心,哪怕烤肉撤了,還有美味的酸菜白肉鍋呢!不同於一般的特製高麗酸白菜,加上將自選的肉類放入鍋中,來個左三圈右三圈的涮鍋方式,即可品嘗到香嫩美味的涮唰鍋!健康美食者真的不能錯過,這樣不油不膩,不需沾醬,品嚐原味就是美味的機會,沒有飄浮在湯面的高熱量油脂,這樣的湯頭喝起來既營養又安心,大量的食蔬以及飯後的水果,冰品,以及多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339+10%的平日午餐實在是合理價格。

想跟我一樣懷舊,或是喜歡吃蒙古烤肉的人還在等什麼?

快去唐宮,體驗一下蒙古炒肉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