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一直以來深信的事情不斷的被摧毀,
路仍然要不斷走下去,而我決不會因此失去原本對待每個人起始的真誠

不置可否的,這些人豐富了我的文字,只是在文字底下的人生往往是心酸的

對於你們,我可以坦然的說,我曾經試圖併肩同行,也努力過溝通和諒解
對於你們,我曾經傷心難過的做出不同的嚐試,
對於你們,我可以坦然的說,我盡了力也沒有任何虧欠,

只是,體貼的心很脆弱

當你在人生旅途中與人同行時,最好用經營
事業的心情來對待他們。
因為你永遠無法確定,這段旅行是短暫或者長久。如果你習慣任性的對待這
一切別人對你的珍惜,那麼就這麼去做吧! 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許多人總跟著感覺走,感情,親情皆如此,但最後多半抱憾終生。人會改變
,但許多特質卻恆久如常,例如喜歡別人了解自己的嗜好與背景,不喜歡被
人操弄,渴求對方的諒解,厭惡朋友的疑心。
人們多半希望受苦時朋友伸出雙手,成功時也贏得對方的祝福,而後者卻往
往很難做到。

當你傷人的時候,會不會想到那些話說出來的傷害?
當你對人不真誠時,有沒有想到其實我都感覺得出來?
當你說話不算話時,是不是都覺得這是一件小事?
我可以選擇原諒,你可以繼續膚衍

但是我不想跟原諒做朋友

過去已過去,現在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