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很衰弱  

突然覺得會帶妳去吃麻油雞的男人真是很了不起喔{#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是好男人
真正關心妳而不是在那邊狀況外的  是好男人

----


跟L的相處總是很直接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  其實是不是真心  很容易就能察覺
有些人總是無法對你專注  似乎是要他放下手邊的雜務為你撥個空  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總是將  最在乎 最要好 掛在嘴皮子上  但在他心目中的排序卻往往將你殿後

很慶幸在觀察了那麼久以後  身邊仍舊有幾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


最近覺得  我實在沒有看男人的眼光  
朋友聚會中阿順是一例  敗類男也是一例 

長得老實不一定代表是好男人   帥哥也不是一定會花
至少我認識的好幾個帥哥都是專情到破錶  反到是那些條件加總  誰都會認為在均值以下的   :(在-1~-3
σ之間)不要問我為什麼  這就叫作Pearson的經驗法則
直在那邊興風作浪 

----

我哈韓得早  在韓流還未來襲以前 
當年覺得喜歡的幾個小牌 也在幾年後如日中天
只是當大家開始哈韓以後  就一點也不吸引我了

除了韓版的那些一大堆以外XD


同場加映  我最近的生活
爾蘭瘋薯  (超好吃)                                             跟L的情侶裝                                     奇異果小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