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怪,很多人(不管是男的女的啦) 挑對相
要求的條件真的都很高 
(誤: 真是仰之彌高,望之彌
啊~)
從外在到條件到一連串的家室背景,一連串開出來的List聽了就讓人壓力很大。

像是許多男人們總愛說: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啦,只要我看得順眼 (其實要正,他才看得順眼) 個性好,脾氣好,溫柔體貼會更好..... (我還工作好,廚藝好會更好咧....) →沒辦法,以上我都沒有,難免會有抱怨; 不符合條件的人好像就沾不上邊,該去填海一樣。

同樣的,就像很多女人們也總愛說: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啦,只要高 要帥 要多金,而且還要有才華,並且不能太老也不能呆板無趣.......

挑來挑去。如果說男生沒有180叫作半殘,那麼女生沒有168是不是也半殘啊?
挑東挑西還不如看看自己,你真的都健全嗎?
 或者,只是剩下自信心過人呢?




--本文引用自 ohlala - 男生沒有180cm是"半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