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7/ 1





7月才剛開始,就有想買東西的念頭,真是大凶。應該是被周遭人帶壞的吧,至於是誰就不說了,為求明哲保身矣。所以說,難怪我會計老是學不好,因為收支不平衡,T字帳哪會相等,開個Ltd.搞不好連股東權益項都會是負的。

[ 這就是我很想敗的FISHEYE 白色限量版 ]



最近看上的是Lomo fisheye 2的相機,除了魚眼本身的曝光特效我就很以外(天啊,我怎麼不知不覺的用了宅宅術語起來...),第二代的魚眼更多了新增的長時間曝光設定,讓快門長時間開啟,可以將晚上閃耀的光線盡量吸收在鏡頭內! 當然,我最渴忘的重覆曝光 (噢,天啊,是重曝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在同張照片上,有許多張照片的個影像) 亦會出現,光這個功能就讓我很想尖叫了。而且Fisheye2 又比1多了觀景窗,可以讓你看到真正的魚眼拍攝角度,一整個就是讓我失去理智。當然Fish2 除了上述的新功能外,仍舊延續Fish1的170度超廣角,讓玩家除了在主體的拍攝之外,連背景的枝微末節也不會錯過,真可說是趣味+功能性十足 !


不過,我現在似乎沒有太充分的理由買相機。事實上,我的機動性頗低,要拍出好的view實在需要引導,而且看了一些交流,也提到新手入門拍不出魚眼效果的盲點,而且一隻魚的一隻眼要價2350~2700 NTD不等,失去理智後甫一回神,我想還是會痛的。


欸,請讓我再掙扎一下吧。








[小Fish,小Fish 照得可愛照片 ]  讓我想到哈拉猛男裡的猛男養了一堆小fish XD

買不到的我在殘念...阿阿阿 小fish 小fish 我真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