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6/ 7




我畢業了,往返的行程是疲憊的,四年的回憶是美麗的

感謝所有參與我生命中精彩片段的你們,也遺憾終究是讓我傷心的你們

無論是怎樣的感觸,都會在我心底留下難以抹滅的記憶

 

謝謝我親愛的學姐,
四年來妳對我一直很用心,曾經無助的我,在妳身上總是倍感溫暖
妳對我的影響很大。
因為妳的關係,我也是個照顧學妹的學姐,妳是我的榜樣,希望妳一直幸福




謝謝我親愛的捲捲
這一年總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關
雖然對於你 我不擅長說出感性的言語,但其實都藏在心底

很多文章都是寫給你的。 我很愛捲捲,裝氣質之餘裝氣質之餘更要快樂



謝謝我親愛的瓊華,惠珊
妳們的信跟禮物讓我好感動,我最捨不得的大概就是妳們
往後,即使各奔南北也千萬別忘了聯絡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並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人生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但我確信,一定是最難忘的一個

 

-----

 

最後也感謝陪了我一整天的你,
同時陪伴了我那麼多美麗的日子,

從在操場上一起看星星,到在景觀上一同行道夜奔
我們很勇敢的經歷了那麼多,現在想起來都會笑的故事
希望可以陪著你很久很久,請不要隨便遺棄我。


最後謝謝你附上小圖的禮物,
也謝謝你陪了我,如此不長不短的日子。


以此 小下 2008/6/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