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5

女人們大多嘴賤,無論她們看起來如何,賢良淑德、溫良恭儉。

這就是為什麼肥皂劇兩個女人在爭執時最常聽到的台詞是:「妳這賤女人,」
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由於太過嘴賤的關係。

當然,搶別人男友的也很賤,雖然很多時候她們也同時兼具了嘴賤的特質。
(這句我是特別寫給你看的, 哈哈)

好吧,賤女人。
這句很有三立戲劇台的特質。

女人喜歡沒有原因的嘴賤,可能很多,為了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
或許是因為妳比她漂亮,妳男友比她的夠罩,妳腰細卻又cup奇大無比,妳惹怒過她寵愛的狗讓牠叫得聲音殺啞,妳為她好的說過她男友的壞話……

總而言之,越是外表溫順,妳把她當好姐妹的女人,她卻巴不得當你是競爭對手。

這世界上賤女人(嘴賤或是其他賤的皆涵蓋在此,以下皆以賤女人簡稱)
奇多無比,可是許多男人總是傻傻的分辯不清。

越賤的女人通常擁有越溫良的手段技倆,一個微笑就讓最容易受騙上當的阿宅暈頭轉向。

「她對我笑耶,而且昨天還跟我聊msn,
好像是最近生日,妳說送她什麼比較好?」

我親愛的阿宅朋友對我說。

虧他平常精明幹練,什麼都不吃虧,可是遇到賤女人,喔不,是經過正字標記加持的賤女人,就完全棄械投降。

看他拿出宅化武器msn,就知道中毒多深了。

雖然我承認msn是很好的追求工具,想當初,我的男友脫離宅化也是靠它,可是運用得當卻是十分重要,收到卡的阿宅大多數是因為太急功近利的想要一親芳澤,誤中賤女人的圈套,心甘情願的送上貢品期待上勾,其實很多賤女人看你中計非但不感謝你自投羅網,還在被後將你一軍。


像我就聽過這樣的真實案例。

某賤女人在收了戰俘阿宅的進貢,嬌滴滴的向其他朋友抱怨:
「他又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而且一直約我出去,害我好為難。」

可憐的阿宅,在被金錢強暴又被推入火坑都不知道,既然妳不喜歡他,又何必要捏在手心凌遲,用完又將他僅存的尊嚴在你朋友面前五馬分屍,不過如果不這樣做也枉費了妳努力完成賤女人的崇高地位,畢竟,要達到那樣的境界毋不需要一番努力啊。

說了那麼多,有時候,其實我是有點可憐單純可愛的阿宅,也不是那麼激進的怨恨賤女人們。

畢竟,市場導向的社會,造就了供給需求,
什麼樣的商品規格,對應了怎麼樣的沽價買主。

就經濟上來說,其實並沒有不妥,於是,賤女人大多是遇見爛男人然後彼此廝殺,恰好符合外匯上的一價法則。

之所以寫了這麼多,是因為自從跟阿宅相處並且略微宅化之後,慢慢的有些開始有些瞭解他們的思考模式。

其實他們除了愛正妹,許多也不像傳說中的那樣豺狼虎豹。
沒有女友的阿宅,很多也是秉性純良又有健康嗜好,認真上進,並且充滿熱情……

當然我必須說,也有少數的阿宅是在水準以下,和他眼神交流像是視覺強暴,被他肢體碰觸像是真的被強暴……

所以我親愛的姐妹們,還是要小心,無論妳是哪種女人甚至於是賤女人,我都希望妳們不要受害。


ps: 我是好女人,我嘴不賤,我溫良恭儉讓,體貼溫柔最愛做家事,請大家好好愛護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