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Tus.

今天是畢業個拍
不知道為什麼 心理有點捨不得 你們

雖然我還是很吵鬧 很聒噪 想很多小點子然後搞笑
不過其實心思細膩並且多愁善感
不信 你問宛貞
我們是國企系最有氣質
她懂

感謝我所有的舊朋友新朋友們
總是忍耐著我跳躍性的思考
總是配合的跟我說學逗唱

感謝總是不斷在我身旁鼓勵的你
希望你能看到我以文字表達的感謝
因為這篇不文學 是你喜歡看的blog

感謝教會我很多事情的朋友們
也許你們還在身邊 或者 已經離開
可我沒有忘記 你們和我學會勇敢的那些過程
以及許多 值得紀念的 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