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4

很久沒連絡,
曾經寫了幾封信,
但寄了出去結果依然沒有下文。

妳過的好嗎?

常常在某些時候我會想起妳,
但卻怎麼也無法聽到妳的消息。
原本以為跟妳早已像是毫不相干的陌生人了,
但隨著妳無名的出現,
我又想起腦海中的當年。
看著妳網誌的文章,
看著妳說兩年前的九月妳決定要放掉一段兩年零三天的愛情,
兩年前的兩年前...
突然驚覺那是我的高三夏天,
跟妳開始一段後來不了了之的...嗯...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的感情。

到底是因為距離吧!
生活環境的距離,
唸書的距離,
還有本來就還沒打破的我跟妳之間的距離。
當時和妳相識三年多,
通了近百封信,
把彼此都當作是心靈上的一個寄託,
但說到底對於彼此我們還是太陌生,
怎樣我無法也不知如何跨出那樣的腳步讓妳我更接近。
我不知道自己對妳而言是一個怎樣的腳色,
終究是讓好不容易拉近的彼此又漸漸相行漸遠。

快四年了,
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來了又走。
妳呢?
和他好嗎?
唸書也唸的還OK吧?!

不知道該不該再寄信給妳,
也不知該不該再出現在妳的生活,
我只是想聽到當年那麼要好的朋友的一些什麼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