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直屬,妳好可愛,姊姊真的老了】


Dear 學妹: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才剛新生進來,感覺上有些畏懼怯懦,什麼都有點擔心。一口氣問了我一大堆問題。我跟你慢慢解釋,說以後有問題還可以來找我,妳聽了終於放心的露出笑容,那是我見過最單純的笑容

之後的幾次遇見,也許是在教室,可能是在圖書館,我們總會簡短的交談,妳很信任的告訴我很多妳的問題及想法,我也盡可能的給妳回答,有時候妳會人小鬼大的問我一些:那學姊男朋友怎麼認識的啊? 那是學姊男朋友送的花嗎? 很多的怪問題,真是什麼都不太懂的可愛小妹妹。

我一直覺得妳是個單純善良的女孩,總是替別人著想。我記得有次隔天就要考大刀的會計,妳卻在教那些平時不認真又對妳不好的室友,我很擔心教到那麼晚了妳自己沒剩多少時間準備,妳卻很善良的告訴我,不然妳的室友都不會怎麼辦。

以前總擔心妳被人家騙,被別人欺負,昨天聊了很多,聽到現妳過得很好,也交了很棒的男朋友,我真的替妳開心。妳記得好多以前說過的話還有好多事情,讓我既驚訝又窩心,在我眼中的小女孩慢慢的長成了大女孩,卻又不失天真,並且抱持著最初看待事物的美好。

最後,謝謝妳送給我的卡片,我看到妳滿滿的用心,能有妳這樣的學妹是我的幸運,即使很久以後我們還是要保持聯絡,當永遠的直屬。
【最後來個搞笑圖吧,免得太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