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生日快樂 ~

今天,是某個陽光普照,饑餓指數達到百分之兩百的假日,我跟我的攝影師,來到忠孝牧場的總店準備大開殺戒。


基本上來說,每件事都有它的遊戲規則,吃到飽當然也不例外,「限時」是該注意的首要條件。其次,必須瞭解並評估,自己的戰鬥能力以及飽和程度到那,再確切的擬訂作戰計劃。最後,當然還是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像是店家資訊、特惠活動、服務加成、新品套餐等等,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是屬於傳統市場的婦女性格,沒算到最優惠,哪怕很盡興也會心情很down而且抱怨持久的那種人,嘿,那麼,餐前功課絕對是免不了的。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momo paradise,對於大胃、小胃、食草食肉的女生來說,都是天堂。



首先,介紹一下momo的遊戲規則。
時限在90 min以內,吃到吐為止。不過我到是覺得沒必要吃到吐啦,那樣還不如在壽德對面吃噴,50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找。精緻美食的品味,往往是建立在七、八分飽的胃蕾上。Momo的肉類共兩種:牛肉、豬肉,官網上雜七雜八的敘述一堆什麼最上等頂級之類的贅言我不多說,個人是比較偏好牛肉,不過反正也只有兩種,攝影師大多喜歡我剩下的另一種。

鍋底有三:壽喜,唰唰,和風辣味味曾鍋。
基本上,我兩次都是吃壽喜鍋,沒辦法分辨和者最為優,不過刷刷鍋的湯底看起來就像是清湯,雖然說是什麼高湯,不過感覺太淡引不起我的興趣。至於和風,其實我個人是滿想嚐試的,但有鑑於攝影師在受辣上是屬於小嫩的程度,所以也只好選擇壽喜again。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日戰友,以及自我評估。


我是屬於小胃人種,少量久戰是我的基本戰術。Momo的各樣食蔬是我的最愛,加上一丁丁的肉類點綴。甜品是我的主餐,就像法律上直系繼承的特留份一般,需要特留胃。


攝影師是屬於大胃人士,對肉類的邊際效用就它來說大於食蔬。快攻是攝影師一向的戰略,但在進食過程往往必須留一些作品時間,再加上其快攻之餘十分易飽,戰力其實是外強中乾。


玉木白,毫無戰力可言的嫩咖,完全是帶來插花,用來玩玩。基本上只會拖延戰勢,卻能記錄戰果的小物。

最後,要來介紹一下特別info。
1.在去過Kmall以及忠孝兩家的比較下,個人認為MU(K) > MU (忠)
Kmall的waiter餐車繞境密集,個個熱情,市場性格如我,最喜歡有買到賺到的感覺,相較於忠孝牧場點一樣送一樣的優雅進食,實在太不符合我的風格。

2. momo的平日(1~5)午餐為299+10% (含飲料無限暢飲)
假日或晚上349+10% (不含飲料暢飲)
用膝蓋想也知道 MU(平)>MU(假)
我被陰過一次,大家千萬要小心。

最後附錄一下今日我點的餐點:
*壽喜鍋 *手打烏龍麵 (1)→很Q我每次必點
*牛(*3) 豬(*1) (今天怎樣整個弱掉)
*食蔬(*n)
*甜點套餐: 青檸雙柚酒 (沒特別感覺)
焦糖布丁 (旁邊有冰淇淋整個就是超好吃→大推)
還有附贈沾糖的檸檬片,外加兩個小小很好吃,但不知道是什麼鬼。

笑得真可愛 

*09/07/12補充

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我已經N訪 MOMO天堂。kmall店,中山店,忠孝牧場這三家我都去過。個人偏好中山店,除了服務好以外,吃飽了逛街也很合算的。上圖為可愛的朋友當中山店的活標,笑容很棒唷,地址也很清楚。





結論: momo是好店,在掌握以上的一些原則下,299+10%的價位,值得推薦。

{MU:表示每增加一單位的消費所帶來消費者效用滿足的增加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